不錯!不錯!人物刻畫很真實!環境,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!想象力豐富!主角艾爾萊特光環不是很大!比其他都市小說好很多!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!但總體來說非常不錯!是我喜歡的型別!超真實!
來源:醫館 / 2017-09-04 20:29
迪斯熊文筆不錯,《(BL-霍位元人同人)夜兔》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
來源:洛天 / 2017-04-04 00:29
《(BL-霍位元人同人)夜兔》這本小說挺好看的,層層遞進,讓人忍不住去看,內容也挺搞笑的〜( ̄▽ ̄〜)
來源:思琪 / 2017-07-16 13:54
迪斯熊想象力很是豐富嘛,《
(BL-霍位元人同人)夜兔》這樣寫這樣讓劇情出乎意料,吊足了讀者胃口,作者邏輯清楚又縝密,所以不會讓豐富的劇情看起來沒有連線性,讓讀者跟著作者思維走。
來源:凌靖 / 2016-11-05 02:01
作者迪斯熊寫得《(BL-霍位元人同人)夜兔》這本書,人物思維很細膩,感情很豐富,能夠讓讀者感覺身臨其境。五顆星!
來源:衛宮士郎 / 2017-08-03 14:51